Custom Search




Wednesday, June 4, 2008

再見啦, sayonara.

想这該是我离开这个論坛的時候了.
原因?? 和在.

何故?? 身为論坛管理员的他, 滥用了他应有的權力.

我问他何故刪改我的回, 他问非所答的回贴:-
'唉哟 Jimjim, 为何你这样善忘的?
來来來
, 明天找我及請我喝酒,
我会帮你喚回你的記憶
.’

帮我喚回我的記憶?? 开什麼玩笑??
我又不是很老
, 又沒有老人痴呆症或柏金森症,
为何
要帮我喚回我的記憶”??

好奇他刪改了什麼東東??
, 就是以下的图像啰:-

说我小气也好, 没风度也好,
我就是不值
/不服他濫用了他身为論坛管理员的權力.

論坛是他人的, 規則也是他人定下的,
我就算不服他的舉止又如何
??
真的要
如他所說請他喝酒及/或奉承他??? 對不起, 这不是我的作风.
或跟他在那贴里吵过
??? 無謂啰. 这不是我参與任何論坛的目地.

既然如此, 我只好选择自己靜的离开啦.
最后只能說
:- 祝他们好運.
再見啦. : )




No comments: